各式織帶、各式安全網
最新消息
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2018
01
24

專屬自己的鞋帶-印刷鞋帶

看著琳瑯滿目的鞋帶,總覺得還少了些專屬於自己的獨特感嗎?或者想在活動上製作更具紀念意義的物品嗎?可以選擇印刷鞋帶喔!在鞋帶上印製想要的文字,不但外觀擁有其獨特性,還能寫上具紀念意義的文字,歡迎有興趣者或有任何相關問題與偉翔織帶聯絡喔!
收起
2016
09
10

運動新主張-反光鞋帶

下班後來場淋漓盡致的夜間慢跑,讓身體健康外,也不可忽視自身的安全!除了使用照明、閃光設備外,反光鞋帶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!反光鞋帶不僅可以增加運動時的安全,也不會對運動者有額外的負重負擔,多色、多材質搭配各類金屬鞋帶頭,可配戴出自我風格又有多樣選擇,現在就為自己挑出時尚、獨一無二的運動夥伴吧!
收起
2016
09
02

新款產品-行李束帶

難得有個愉快的旅行時,卻在過程中不小心讓行李箱打開,導致物品散落一地,再好的心情都會大打折扣!這時如果有打包拖運行李時的必備小物,能穩妥緊扣行李,保護行李在搬運中不會散開,真是在方便不過了!偉翔織帶在掌握各類材質織帶的同時,也研發出了各種尺寸的行李束帶,不管是大行李小行李或長或寬,皆可在偉翔織帶裡找到一條好用得心應手的行李束帶,還在對打包行李傷透腦筋嗎?那就快到偉翔織帶挑選條合適好用的行李束帶吧!
收起
2016
08
21

偉翔織帶各類生產材質

偉翔織帶從事生產各種織帶已達30年、從尼龍包邊帶、尼龍織帶、背包帶、PP織帶、鞋帶至成衣用織帶、鬆緊帶及各類運動用品所需之織帶鞋帶、黏扣帶...等等商品,皆為一貫化之生產,並有生產各類安全網、建築鋼構工地安全網,防鳥網、防墜網、農業用網、漁業用網、工程用網、各尺寸球網...等,各類織帶與織網皆有客製化服務,歡迎各貿易商、背包、手提包(袋),衣服材料、鞋材、各公司行號來電取樣。
收起
2016
08
11

偉翔織帶相關產品採購需知

1. 銷售方式: 出口, 製造, 合作。
2. 歡迎各貿易商、衣服材料、鞋材、各公司行號來電取樣。
3.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/OEM。
4. 接受小額訂單。
5. 品質優良, 交貨迅速, 環保產品, 多樣設計。
6. 台灣生產製造。
收起
< 1 >
▲Top